顾辞

干啥啥不行,沙雕第一名

【双秀】一个非天帮忙捅窗户纸小脑洞

群里聊天时候顺手叭叭出来的,没有检查错别字,对不起,先磕一个orz


家人们,有没有那种,双秀互相暗恋,但是一直觉得对方只当自己放朋友,所以谁都没表白,最后窗户纸让非天给捅破了,的文

并且非天并不知道他俩其实还没捅破窗户纸

他以为倦原早就在一起了

秉着倦收天的老婆就是我的老婆的心态,出来就干了一票大的(?)

这个剧情虽然狗血,但是纯情版和黄暴版都很香啊


比如非天出现之前对外界没有感知,但是能感受到倦对原的强烈爱意,于是理所当然就把原当成自己的爱人了,出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原,其实他是想看看倦挑人的眼光怎么样,结果一眼看去,不错不错。

原原其实也是喜欢倦的,但是之前两个人对这方面都比较小心,谁也不曾吐露半点心意。倦找来的时候,原还吓了一跳,倦看起来有点奇怪,但还是向好友出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,说了不到两句半,该发生的就都发生了(群友都没看到这里有辆车开了过去hhhh)

此时原已经意识到非天不是他原来认识的那个好友了,又很苦恼又很焦躁,偏偏非天毫无察觉,他只觉得和原无乡在一起很舒服,他很喜欢,当然他此时仍然认为倦原早就在一起了,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止捅了窗户纸甚至连柜门都怼漏了


后来倦哥回来了,发现自己居然在原无乡家里,一时间有些迷茫,不过他还是最先担心非天出来有没有伤到好友,于是先去找到了原,原看到倦回来,表情有点复杂,倦对他一向上心,见他这副表情,第一反应就是非天伤了,抬手要去碰,原无乡却下意识退了一步,倦愣住了,然后他看见原没被头发遮住的颈侧,白皙的皮肤上从衣领里蔓延出来的一点红色。

倦悬在半空的手指缓缓攥紧,他克制着声音里的怒意和恐惧,无比希望自己的猜测是错的,“他对你做什么了”

原无乡,最是八面玲珑的一个人,上到八十下到三岁,就没有他不能哄的住的人,现在却也一时哑然,但他这样子沉默,等同于默认了倦的猜想

本来两个人之前就因为顾忌颇多而不曾开口表明心迹,现下更是沉默以对,原无乡不想倦收天因此对他愧疚而就在他身边,倦收天又觉得他害了原无乡此后更是没了资格

(非天:柜门我踹了,李宁都给我踹开线了,倦收天你争气点)


其实如果能够接受生子的话,这就很好圆回来了,比如

倦在不打扰原的前提下,陪了几天,看原无乡身体没有大碍,就决定离开,最起码自己不会再伤害他,也是觉得自己没资格再见他,就这样一走几个月

某天夜里,倦隐约觉得非天又在蠢蠢欲动,不知怎的,倦又突然想起原无乡。

他一边压制非天,一边又是在惦念原无乡,最终还是扛不住对原的牵念,想着只是看上一眼也好,确认他平安就好

倦风驰电掣回了烟雨斜阳,仍是深夜,即便在院中也能感受到主人的气息,倦本想就此离开,却听到内间里原无乡隐约穿出的痛苦声音

倦顾不得许多冲进去,原无乡伏在地上,满身冷汗,身体寒战不止,倦收天一时无措,只能去扶原无乡,另一只手贴上他的背,输送至阳内力


眨眼间,金丝成墨发,非天抱住昏过去的原无乡,抬手探上有些隆起的腹部,“竟然真的成了”,他说这话是仍然面无表情,声音却隐约透露出愉悦

非天打横抱起原无乡放回床上,抬手轻放在他的腹部,纯正柔和的内力缓缓输送。大约是身体舒适了不少,原无乡促进的眉头终于打开些许,只是仍旧面有愁色

非天刚刚难得的喜悦被不满驱逐,“啧,倦收天,这家伙都在做些什么,他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你”

几个月来原无乡难得睡个好觉,虽然前半夜骤然袭来的疼痛令他几欲求死,好歹还是挺过来了,何况后面还睡得这么舒服,原无乡把头往枕头里埋了埋,有些不想睁眼

“醒了就起来吧,睡了这么久不会饿吗”

熟悉的声音让原无乡瞬间炸了毛,睁眼,起身,后腿,缩脚,扯着被子把自己裹起来一气呵成

“……你还真是一点没变”非天沉默了一瞬说到

第一次睡过醒了以后也是这样

“你怎么在这,倦收天呢?”

“哼,他一点都不会照顾人,你还惦记他?”

原无乡一时间不知道是还反驳他“他不会照顾人你就会吗”还是“我不惦记他还要惦记你吗”

非天揪了揪他的被子,“你不饿我饿,给我弄点吃的”

原无乡心想你怎么这么自来熟,那边非天又自言自语“倦收天到底怎么回事,都不知道用内功护着胎儿的吗,再晚几天就要一尸两命了”


“所以这真的是你做的”原无乡摊开被子,露出有些隆起的腹部。倦收天不告而别,原无乡一时伤心欲绝,然而还不等他从情绪里走出来,身体却有了莫名其妙的变化,本来先天之人已无口腹之欲,但最近他不仅没有吃东西的欲望,甚至常常会莫名干呕,睡觉也睡不安稳,总是一身冷汗。最开始还以为是生病,想着先天生病也算难得,不过吃几副药也就好了,却不想症状逾剧,直到三个月的时候,他突然发现,自己的腹部似有不妥,并指一搭脉,滑脉,原无乡顿时如遭雷劈

原无乡摁着额头来回踱步,焦躁得无以加复,怎么也想不到这种事回落到自己头上。

什么时候,怎么来的,对,非天,只有他,可是怎么可能,这种事怎么可能!

原无乡的脑子里乱糟糟的,眼下又寻不见倦收天,他又不敢将这事说与别人,一时或许匪夷所思,二是避免别人误会倦收天。终是思虑再三,有来就有去,这孩子来的莫名,倦收天不在非天也不在,没有人会直到他来过,一碗落胎药下去,一切就当没发生过

在把那碗黑乎乎的粘稠药汁喝下去之前,原无乡也犹豫了片刻,可他同倦收天已然再无往来,他也不知如何面对和扶养这个孩子,若来日他的父亲再出现又怎么办,不如趁着现在还小,一了百了。原无乡心道对不住,药便顺着喉咙滑落。但后续却远非原无乡所想一般

疼痛证明这药是有效力的,可是原无乡折腾了一天一夜,整个人几乎虚脱,肚子里的东西却没有撼动分毫。他将手搭在汗涔涔的额头

“天意吗”

或许是因为这碗药,肚子里明明还没成型的胎儿却仿佛有了意识一般,害怕被母体抛弃,所以同母体相连更加紧密,每天折腾的原无乡痛不欲生,直到昨晚


非天见原无乡摊开了被子,自然地伸手把人捞过来,“只是隐约记得我族有此等秘法,没想到真的能成功”他仍旧覆在原无乡的小腹上输送内力,“孕期需以至纯内力相护驱散寒气,每日至少半个时辰,怎么?倦收天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”他又小声道“他到底差了多少啊,我都补了一夜了怎么寒气还没散尽”

非天似有疲态,不过强撑着不在原无乡面前露出,也不管刚刚还说自己饿了,只留了一句剩下的让他自己来吧便换了人

倦收天恢复意识便看到被自己抱着的原无乡,下意识以为是非天又做了什么,赶忙想撤手,却被原无乡一把抓住手放在肚子上,“别动,疼”

三个字吓的倦收天不敢再动,手下是原无乡腹部有些异样的手感,联想起昨夜的景况,倦收天有太多的疑问,却不敢提起,只得小心护住他的小腹继续输功。

原无乡太久没好好睡觉了,一时间浑身暖洋洋的,靠着倦收天昏昏欲睡,“困。”

“睡吧,我守着你。”

于是原无乡放心睡过去


一觉醒来自己还窝在某个人怀里,热乎乎的,这种感觉未免太好,原无乡蹭了蹭那人的颈侧,许是被他柔软的发丝蹭的痒了,倦收天瑟了一下,“原无乡”

“倦收天”

原无乡也叫了他一声,沉默了一瞬还是决定把话说开,毕竟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

倦收天的手仍搭在自己小腹上,体内那股郁结不散的寒气已然不见,原无乡拍了拍他的手示意可以了,不必再输功。而倦收天停功欲撤手的时候,却被原无乡反手扣住扎扎实实地摁在了小腹上,还带着他的手在腹部周围巡了两圈

“倦收天,这里,你的孩子”

“别动,听我说。”

原无乡难得强势,摁住倦收天的手。

“我不知道非天用了什么办法,但这个孩子我只能生下来。非天说孕期需要你或者他每日输功,也就是说在瓜熟蒂落之前我需要你,暂且看在好友多年的份上,你成全我。之后你若想离开,我绝无拦阻——”

“原无乡!”

倦收天反握住原无乡的手,十指相扣,用力握紧。

“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永远,绝不。”


之后的相处好像又回到了从前,又好像跟以前完全不同,不过眼下最为关键的是肚子里的小崽子,其他事情,两个人也就都默契地选择避开不提

事情的转折又是发生在非天身上

(非天:没错,又是爷,这个家没我不行)

平日里多是倦收天出现,非天虽然出现的少一些,可也同样关注原无乡和肚子里的孩子。倦收天每日同原无乡相对,又因着怕逾矩做出什么惹原无乡不高兴,过于小心,不大能察觉出来,非天隔段时间一出现,因此明显察觉到原无乡的肚子逐渐大了起来

他同往常一般为原无乡输功驱寒,停功后在上面摩挲了两下,“更大了一些。”

原无乡也抬手摸了摸,“是啊……嘶”

“怎么了?”非天一下有些紧张起来

原无乡:“……他踢我”

“真的?!”

紧张又变成了兴奋,非天矮下身子侧头将耳朵贴上去,“……嗯,他怎么不动了?”

原无乡笑他居然还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,却见非天双手捧住自己的肚子,珍而重之落下一个吻。

原无乡一时忘了言语忘了动作,只是呆呆地自上而下看着他分明的睫毛

非天一抬头便见他懵懵的表情,觉得可爱极了,直起身来讨吻。或许是孕期的缘故,原无乡身上除了之前一直带有的清淡又温柔的气息之外,还混着一点不易察觉的奶香气,非天喜欢的紧,下意识想加深这个吻

原无乡被他一口亲在唇上还没反应过来,待他抬手来抚自己的脸,才连忙抬手阻挡,“等等,非天,等等!”

非天被打断有些不满——原无乡总是有些抗拒他的亲近,他就那么不如倦收天吗

不过他还是停了下来,毕竟这时候不好惹原无乡不快,只是手指还不老实地在他耳侧的发丝上勾来勾去

“怎么了?”

原无乡心下叹息,你是真不懂还是装糊涂

“非天,你听我说,关于之前的事,关于这个孩子,我不怨你,也不恨你,但我们不能这样——”

“不能哪样?”

(我自己吐槽一句,倦收天和非天你俩怎么都不让人家把话说完)

非天皱了皱眉,低头又亲了原无乡一下,“这样?”

原无乡怔怔道:“不能这样”

“为什么不能这样?”

他怎么如此理直气壮

原无乡张了张嘴,无言以对

非天一脸不高兴,“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合法道侣,为什么不能这样?”

他问的十分铿锵有力

且不说“光明正大”和“合法”

原无乡:“我们什么时候是道侣?”

非天不可置信“你和倦收天是道侣和我不是?你要始乱终弃?”

原无乡不可置信er:“我和倦收天什么时候是道侣?”

非天不可置信est“他每天都想着怎么睡你你跟他不是道侣???”

非天气死了,非天不能理解这个不可置信的世界,非天留下倦收天跑了


倦收天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,只看到原无乡的表情从不可置信慢慢变得恍惚,他觉得非天应该不会做没分寸的事,但又不太有把握,只得小心问道:“原无乡,你怎么了?”

原无乡看到倦收天,忽然一把摁住他的肩膀,“倦收天,你喜欢我吗”

北修真最出色的见者,永旭之巅的高冷男神,泰山崩于前而神不动的倦收天,因为这一句话,耳朵红了

原无乡何等玲珑剔透的人,夹加上同倦收天不知多少年的交情,见他通红的耳朵和躲闪的眼神,心中隐隐确定七八分。

原无乡伸手“你过来。”

倦收天耳朵要烧熟了,还是依言覆手上去,走到原无乡面前。

原无乡久未动武,伸手依然不减,动作奇快。他一把扣住倦收天后颈压下,微凉的嘴唇贴了上去。倦收天轻挣了一下,原无乡不准他动,反而趁他不备以舌尖挑开他的唇齿逐渐深吻,于是这一吻,倦收天就什么都忘了

原无乡觉得有些气喘想结束时,倦收天却依依不舍追了上来,只是他仍旧小心,只轻轻啄着原无乡的唇角,一下一下。

“北大芳秀,”原无乡扣在他颈后的手轻轻揉捏了两下,仿佛在给猫猫顺毛,“你看我,出身南修真,武功一流好,模样身段也不差,而且马上要给你生个孩子,要不你考虑一下,跟我结个道侣?”

倦收天把他收在怀里抱紧:“荣幸之至。”



end



(群友要求把非咪放出来,加个小剧场)


小剧场

突然出现的非天直接扑住原无乡,不过幸好还记得护着他的腰。

“你又怎么了?”

“亲一下!”

“?”

“亲一下!!”非天气呼呼,“他这几天心绪变化甚巨,只能是因为你。你愿意同他亲近,却让我亲一下都不行!”他越说越生气,“我才是孩子他爹!”

原无乡:“……”这是在吃什么奇怪的醋……

不过他向来端水一碗平,当即捧住非天气到鼓起来的脸,吧唧一口亲上去。非天没想到他会主动亲自己,一下子愣住,原无乡却是又一口亲了上去,连着亲了四五下

“他有的,我都给你。”

非天似乎满意了,想了想又把原无乡往怀里拽了拽,手也不老实地往他衣领里探,“不行,我就要比他多!”


非咪:毕竟我是这个家的功臣(骄傲.jpg)


总结:非天为这个家付出太多

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